close

66.jpg 

周潤發曾為陳玉蓮自殺,劉德華自爆對陳玉蓮動心,已退出影劇圈的港星陳玉蓮接受訪問,道出當年與周潤發分手,是因為感到「生命受到威脅」。

港星「肥媽」瑪利亞(Maria Cordero)主持的《肥媽私房菜》,邀請陳玉蓮上節目受訪,談到與周潤發的一段情時,陳玉蓮沉默了很久,說道,「如果有人在我的生命上,對我有威脅,我會做出抉擇,離開他。」陳玉蓮也表示,以往每當被問到她與周潤發的情事,她都不願回應,理由是不想自己受到傷害。

陳玉蓮並未深入解釋何謂「生命受到威脅」,不過,當陳玉蓮主動和周潤發分手後,周潤發竟選擇自殺;兩人在交往期間,發哥是否也因愛得太強烈而要死要活?就不得而知。

陳玉蓮和周潤發交往了5年,1982年底分手導致周潤發自殺未遂,幾個月後,周潤發和女星余安安閃電結婚,9個月後又閃電離婚,直到1987年梅開二度,娶了新加坡富商女兒陳薈蓮,兩人恩愛至今。

曾飾演「小龍女」的陳玉蓮本人極為淡泊,曾有數年不與外界、甚至家人聯絡,還讓父親誤以為她已經死了;陳玉蓮目前是全職義工,被問到如何維持生計?陳玉蓮說她和家人設有「共同財產」,誰有需要都可從中取用。

陳玉蓮有過一段婚姻,她坦言和前夫陳超武在婚後第一年就知道兩人並不適合,但她仍努力維繫婚姻,一直撐了10年,才終告無以為繼。

W020070909368442966993.jpg

陳玉蓮談發哥:受威脅離開

周潤發與陳玉蓮的當年情已塵封多時,兩人也鮮有談及,但日前陳玉蓮接受肥媽訪問,被問到此段情時,陳玉蓮妹沉默良久後僅說了寥寥數語:「如果有人在我的生命上,對我有威脅,我會作出抉擇,離開他!」陳玉蓮的這句話,教人難以理解箇中意思!

陳玉蓮早前為有線「肥媽私房菜」任嘉賓,接受肥媽訪問,談到昔日戀情,肥媽指蓮妹的人生觀跟以前有不少改變,是否跟與周潤發當年的一段情有關?陳玉蓮沉默了足足十多秒後,才說出:「如果有人在我的生命上,對我有威脅,我會作出抉擇,離開他。」陳玉蓮指當年有記者問及有關發哥的事,她都會封嘴不談,因不想自己受傷害。

而談到往昔生活,陳玉蓮指自己曾有好幾年時間決心不跟外界甚至家人聯絡,走去修道,她的爸爸更曾經以為她已經死了,現在回想起來,都覺得有點內疚。

【2009/06/14 世界日報】

陳玉蓮Idy Chan,1960年3月25日-),香港演員,中學畢業。曾於TVB無綫電視劇《神雕俠侶》擔任小龍女一角。近年來積極參與社區義工的工作及有關活動。

1977年,年仅17岁的陳玉蓮考入了无线艺员训练班第六期,并且以优异的成绩毕业。她是香港一代玉女明星,成功演绎了小龙女、王语嫣兩大女角。陳玉蓮於2007年10月重返TVB為電視劇《原來愛上賊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