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1343P28T3D839099F329DT20050913105600.jpg 

曾雅蘭被逼賺錢 暴紅壓侯昌明

中國時報【張雅文/台北報導】

3年前,侯昌明的太太曾雅蘭罹患憂鬱症,侯昌明建議她當藝人,免得待在家裡更悶出病來,她說,「看似他是一片好意,其實我知道他希望我出來賺錢。」如今,一家知名廠商邀兩人一起主持尾牙,侯昌明樂得說:「酬勞比一個人多嘍!」

搭人妻熱 知名度大開

曾雅蘭出道時,剛好年代《今晚誰當家》製作人梁赫群推出「人妻」話題,邀她上節目,她推辭,侯昌明馬上搶下電話說:「她可以!」嚴格算來,她是「大嫂團」開山祖師。如今她的人氣超越老公,侯昌明驕傲的說,「我去校園演講,每個人都問我『你怎麼沒有帶老婆一起來?』」

兩人聯手 酬勞賺得多

升級為尾牙主持人,曾雅蘭很緊張,壓力很大,侯昌明不停安撫說「放心有我在」,這幾天他大力傳授自己主持經驗給她,還看好她以後轉戰主持圈。對於兩人主持酬勞,他笑說:「夠我們一家四口去澳洲過年的所有開銷。」少說有三十萬。

便宜治裝 一套穿三次

鼓勵太太當藝人,但侯昌明管很大,嚴格要求太太不得穿著暴露,她出門前,他都會掀她裙子檢查她有沒有穿安全褲,讓她覺得他很變態。雖然愛打扮,其實她多是五分埔的便宜貨,偶爾有幾件百貨公司的精品,她規定自己一套衣服只曝光三次,所以需求量很大,侯昌明對此大感浪費,建議她:「一件穿三次,可是不要丟,明年再穿,不會有人發現的。」

1005DS~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加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